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2012公民記者報導回顧4】(2012 ITF) 10/28(日) 北海道・日本東北觀光物產免費參觀 三颯舞、新莊囃子、小林幸子現場演唱"しあわせ"影片分享


旅展場外,不用買門票也可以參觀北海道・日本東北觀光物產喔!!有好吃的日本美食、各種日本文化體驗,還有許多日本來的超棒名產可以帶回家喔!!


就在itf台北國際旅展,世貿中心二樓, 神之饌~來自北海道・日本東北的Message~ 最愛日本的Choyce全家人也到現場與青森縣知事再相遇,還在現場參加活動拿到福島與新潟大方贈送的禮物。



於2012年10月27至28日在台北世貿中心2樓舉辦以「神之饌~來自北海道・日本東北的Message」為主題的北海道・日本東北觀光物產推廣活動。立法委員李鴻鈞先生現場用流利日語介紹中日友好,並且向現場觀眾喊話:歡迎大家去日本,以觀光進行實質交流活動。



『演歌女王』小林幸子特地來台分享受惠於天的豐富物產品與食品 日本東北大地震後年餘,除感謝台灣民眾對日本的支持外,更希望向台灣民眾傳達受災後日本東北地區與北海道復甦的活力,北海道與日本東北各縣首次攜手合作,於2012年10月27至28日在台北世貿中心2樓舉辦以「神之饌~來自北海道・日本東北的Message」為主題的北海道・日本東北觀光物產推廣活動.........


本文文章已經第七屆ITF旅展公民記者Choyce同意轉載,更多原文請見(2012 ITF) 10/28(日) 北海道・日本東北觀光物產免費參觀 三颯舞、新莊囃子、小林幸子現場演唱"しあわせ"影片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