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八千個福袋大放送,首度再加碼21個大獎藏福袋

為了回饋參觀民眾,只要在旅展期間(10/18-21) 憑集章地圖集滿日本館、美國館、一館6個戳章、三館3個戳章、一館二樓H區3個戳章,一共集滿14個章,即可至世貿一館二樓(愛旅行主題區)換取福袋乙份。今年為慶祝旅展邁入第21屆,除了每天送出2千個福袋之外,4天將送出21個福袋大獎,獎品包括由昇恆昌免稅店贊助的Ever Rich鑽戒/鑽墜及男女包款共4份、復興航空國際線機票4張、由1111人力銀行贊助的腳踏車,或行遍天下贊助的LICORNE手錶,而每一份大獎都還會再送一只由永豐銀行贊助的行李箱。其他福袋贈品包括培珀莉餅乾、亞太電信旅行插畫L夾、日月潭大飯店下午茶券、飯店沐浴備品組、燦星旅遊行李箱綁帶、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提供的燜燒瓶等。獎品總價值超過300萬元,快來試試手氣。






參與集章贈獎活動的參展單位及攤位編號如下:

台北世貿一館共有15個參展攤位可以集章,而日本館和美國館為必去之攤位,一館請集6個章,加上美國與日本,一共請集滿8個章;一館二樓H區有5個參展攤位可以集章,請集滿3個章:世貿三館共有9個參展攤位可以集章,三館請集滿3個章,以上共集滿14個章之後,即可憑門票前往一館2樓H區兌換福袋,每天2千個福袋,換完為止。


特別感謝贊助單位:1111人力銀行、培珀莉餅乾、亞太電信、行遍天下、永豐銀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