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HOTEL QUOTE Taipei】靜謐低調的奢華氣氛 手工的純粹異國滋味 住宿與美食饗宴 為甜蜜加分

          農曆年節過完,西洋情人節緊接來臨,還在煩惱要跟情人去哪裡過節嗎?不妨到HOTEL QUOTE Taipei 享受大師的設計傑作,在低調奢華的 BAR 333 品嚐經典調酒、異國料理及主廚拿手的提拉米蘇,沉醉兩人的甜蜜天地!

  2014 / 2 / 13 - 2 / 16,連續入住HOTEL QUOTE Taipei O room 兩晚,可享甜蜜長久價NT$9,999,加價NT$1,314可享有頂級香檳或333特調「Rose」好禮二選一,其中一晚還可換成位於林森北路上的「華泰瑞舍」飯店式公寓暨飯店「Abundance」房型,多重享受讓戀人們有個難忘的情人節饗宴!


 
    BAR 333 推出的情人節甜蜜套餐,二人份NT$2,280+10%,包含開胃菜「手工鴨肝醬,芥末蘋果醬,酸種裸麥鄉村麵包,季節水果」,由頂級食材鴨肝醬開胃,更增高貴氣息;「爐烤甜菜綜合沙拉」除了甜菜根、芝麻葉、生菜等頂級沙拉食材,還加入糖製檸檬片、堅果、小蕃茄與季節水果,不僅顏色繽紛,口味更是豐富營養;主菜包含「沙朗牛排」,香煎牛排以帕馬森起司調味,外皮酥脆、肉質軟嫩的雙重享受令人陶醉;「橄欖油香煎圓鱈魚」用簡單的料理方式,加入季節蔬菜提味,讓賓客品嚐鱈魚最純粹的原味。


2014年夕陽情人節套餐
         甜點則是來到BAR 333 絕對不能錯過的「提拉米蘇」,由手工製作的手指餅乾為基底,淋上散發濃濃咖啡酒香的咖啡液,再鋪上新鮮現做的馬斯卡邦起士,雙層堆砌,最後撒上苦甜巧克力粉、放上脆餅乾,形成這一道店內超人氣甜點;飲品部分,除了經典美式咖啡和英式紅茶,還有BAR 333 特製的經典調酒,讓情人們更加沉溺於甜蜜時刻!「Brut Cocktail」於1826年亮相,至今演繹出許多種香檳版本,以氣泡酒起頭,橘子、檸檬與香料收尾,層次豐富而口感清甜;「Bell Royal」改良自Red Royal,除了波本威士忌和杏仁利口酒,特別加入香檳,更為情人節增添一絲浪漫氣息!
橄欖油鄉間圓鱈與鯷魚及季節時蔬
  

333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訂位專線:+886-2-2175-558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105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