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2014 ITF 旅遊論壇】精彩可期 報名搶位中


2014台北國際旅展即將在11/7~10假世貿一、三館登場。邁入第28年的ITF台北國際旅展,不僅是全台規模最大的旅展,也是亞太地區人氣最高的國際性旅展,展攤年年供不應求!這場每年舉辦的觀光旅遊產業盛會,除了提供旅客搶便宜之外,更可從各家產品走向和推廣重點,瞭解到台灣旅遊的發展趨勢,而日益增長的參加攤位與觀展人數,還有精彩非凡的活動與表演,也展現出ITF猶如旅業嘉年華會的熱鬧程度。

這場每年舉辦的觀光旅遊產業盛會,除了提供旅客搶便宜之外,更可從各家產品走向和推廣重點,瞭解到台灣旅遊的發展趨勢,而日益增長的參加攤位與觀展人數,還有精彩非凡的活動與表演,也展現出ITF猶如旅業嘉年華會的熱鬧程度。去年4天的展期,共有超過31萬人次參觀,今年規模再擴大,除了世貿一館全館將有60個國家和地區、1千多個攤位展出,世貿三館的飯店專區預期也將是今年民眾排隊搶購焦點。此外,去年首創在世貿一館2樓展出的民宿美食區,較去年成長100個展攤,讓今年台北國際旅展的總攤位數達到1,450個,再創歷史新高。


與其他旅展相比,ITF獨家舉辦的旅遊論壇最受矚目。綜觀未來台灣觀光產業發展,除國旅市場維持增溫之外,藉由E化的各式系統「智慧旅遊」將是未來一大目標,觀光旅、宿業的軟硬體亦為迎接未來持續成長的旅遊人潮必備的條件。而「穆斯林旅遊」市場將是繼華人市場後離台灣最近的下一個重要觀光議題。未來將如何因應市場變化,深受關注,這便是今年旅遊論壇邀請專家學者與業者探討的目標。


11/10舉辦之兩場「旅遊論壇」,將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二樓第4、5會議室舉辦,上午10點開場的「智慧旅遊」由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主持,主要議題包括智慧旅遊之發展趨勢、(旅行業如何打造智慧旅遊平台、科技行銷觀光旅遊目的地-台灣之獲獎案例分享,並規劃邀請到蘇州市副市長分享蘇州市如何成為中國大陸「國家智慧旅遊試點城市」。下午13:30開始的「穆斯林旅遊市場之探討」,則由ITF主任委員蘇成田主持,邀請嘉賓分享全球穆斯林旅遊市場之趨勢與展望、馬來西亞接待穆斯林市場旅客之經驗、台灣穆斯林旅遊環境之提升以及台灣穆斯林旅遊市場推動現況曁產品規劃等業界關注焦點。

本次論壇為免費參加,廣邀學校單位及產業相關人員共襄盛舉,唯需預先線上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3止。現場備有同步口譯設備,攜帶身分證或駕照方可免費借用,意者可上官網進一步了解詳情,精彩可期,千萬別錯過。


【2014 ITF 旅遊論壇】

時間:103年11月10日(星期一)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一館二樓第四&五會議室

【第一場:認識智慧旅遊】
10:00~10:15 主持人:劉喜臨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
10:15~10:45 主講人:Ulrike Gretzel 昆士蘭大學商學院教授
(智慧旅遊之發展趨勢)
10:45~11:05 與談人:王文傑 雄獅集團董事長 
(旅行業如何打造智慧旅遊平台) 
11:05~11:25 與談人:原友蘭 景文科技大學助理教授
(智慧服務觸動人心-臺灣之旅遊目的地行動科技運用獲獎案例分享)
11:25~11:45 與談人:盛蕾 大陸江蘇省蘇州市副市長
(蘇州市如何成為中國大陸「國家智慧旅遊試點城市」-以品質構築旅遊發展的核心競爭力)
11:45~11:55 與談人:郭爵榮 質果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e指搞定你的幸福)
11:55~12:10 Q & A

【第二場:穆斯林旅遊市場之探討】
13:30~13:45 主持人:蘇成田 台北國際旅展主任委員
13:45~14:15 主講人:Mohammed Fazal Bahardeen, 新加坡Crescent Rating創辦人及執行長
(全球穆斯林旅遊市場之趨勢與展望)
14:15~14:35 與談人: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主席
丹斯里拿督斯里黃燕燕醫生太平局绅
(馬來西亞接待穆斯林市場旅客之經驗分享)
14:35~14:55 與談人:馬超彥 中國回教協會秘書長
(臺灣穆斯林旅遊環境之提升)
14:55~15:15 與談人:林坤源 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組長
(臺灣穆斯林旅遊市場推動現況曁產品規劃)
15:15~15:30 Q & A

線上報名,請上ITF 官方網站 http://www.taipeiitf.org.tw/Content/article.aspx?Lang=1&SNO=02000049


文章來源 : 旅@天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